Osmo Wonder Kit

Osmo Wonder Kit 多元學習完整版 將遊戲穿梭在真實與數位世界之間, 把螢幕和桌面連結成孩子的最佳創意學習舞台!

OSMO 的開創性系統透過 iPad 螢幕連結虛擬與現實世界,程式歷險記、拼詞遊戲、七巧板遊戲、牛頓益智遊戲、繪畫大師、數字計算等不同種類的遊戲融合了美國重視的 STEM 教育改革理念,讓孩子藉由實際動手操作,學習並體會到如何運用工具和適當技能來解決現實世界中遇到的問題。遊戲並加入了計算積分、挑戰闖關等吸引孩子興趣的元素,讓孩子越玩越上癮,以簡單的遊戲方式自然學習,不會因為感覺困難而排斥,更樂於不斷嘗試和自我挑戰。

◆程式歷險記

跟著小奧比,邊學程式設計邊探險去!排列由細胞內的方塊導引奧比蒐集草莓、建造村莊!

◆繪畫大師

解放您藏在心底的繪畫魂!隨意挑選一個圖片,繪畫大師就會自動將它轉換成簡單的點與線,幫助您畫出美麗的圖畫!

◆益智七巧板

排列遊戲包中的七巧板來讓它符合螢幕上指定的樣式,隨著關卡難度的升高也挑戰自己手腦並用的程度!

◆牛頓彈力球

將您的塗鴉/物品放置於鏡頭前,牛頓益智會將它們與遊戲做結合,而你的任務就是讓從天而降的球導引至指定的範圍!

◆拼字達人

與朋友競賽,看誰最快猜出螢幕上的圖片並試著拼出它的英文!網路上有免費的題庫資源可以供您下載,或者您也可以選擇自己上傳設計題目喲!

◆數字計算

在有限時間內考驗您的加減乘除技巧!點擊正確的泡泡來解救小魚們,甚至是觸發暴風雨或雷擊等特殊情境!

Osmo Wonder Kit 多元學習完整版

產品內含六項遊戲、五項實體教具:

1. Osmo 擴充鏡頭及支架

2. Osmo Words 拼字

3. Osmo Numbers 數字計算

4. Osmo Newton 牛頓益智(不含實體教具,僅需下載遊戲App即可操作)

5. Osmo Coding 程式歷險記

6, Osmo Masterpiece 繪畫大師(不含實體教具,僅需下載遊戲App即可操作)

7. OSmo Tangram 七巧板